华容县鲇鱼须镇: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12 15: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世雄 刘琦) 1月11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开展“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数说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受邀作专题宣讲。该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部门站所长、各村(社区)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学习。

图片1.jpg

李桂华用简洁的数字归纳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心任务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作出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112163329.png

鲇鱼须镇党委书记张佳奇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真理伟力,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千方百计抓产业、优环境、引项目,为实现鲇鱼须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奋力书写出鲇鱼须镇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