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多措并举深入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05 15:4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君)华容县注滋口镇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支撑点,多措并举着力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架起“连心桥”,实现企业包联全覆盖。坚持将服务企业、联系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抓手,镇干部为联企干部,实现企业包联全覆盖,切实消除政企沟通壁垒,为政府跟踪企业经营、企业掌握政府政策搭上“连心桥”。

响起“好声音”,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等,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在全镇响起企业夸赞“好声音”。

铺上“友谊路”,做到走访企业全覆盖。根据包联责任分工,各联企干部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