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温红色记忆 释家国情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30 11:1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付仕雄)9月29日上午,鲇鱼须镇举行“重阳节”老干座谈会。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州。’老干部、老领导是镇里的‘常青树’‘不老藤’,用慈善的目光、宽阔的臂膀、温柔的话语支持我们工作,呵护我们成长。”该镇党委负责人在会上对老干部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热切关注和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会上,老干部们听取了全镇近期以来工作发展汇报,对全镇疫情防控,抗旱保收,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该镇老同志付培秋趁佳节之际向湘北村捐赠1万元,慰问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户,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初心使命。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