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提升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9 10: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智)9月27日至28日,注滋口镇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专题培训会等活动,着力提升全镇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注滋口镇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各行业领域、部门单位开展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在国能石化加油站,检查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深入排查,彻底整改。

该镇并组织召开燃气安全培训会,邀请县燃气安全专业委员会专家通过对燃气泄露事故案例的解析,进行法律法规解读,深入浅出讲解燃气使用注意事项、燃气领域安全基本常识等,提升大众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和能力。

注滋口镇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做实做细隐患整改工作,为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和谐的社会环境。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