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绍洪到禹山镇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0 15:2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朱维)为加强华容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与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与原选区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进一步提升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绍洪到禹山镇开展双联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与会人大代表就如何开展双联活动、履行代表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绍洪在充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后指出,人大代表要珍惜自己的身份和荣誉,在履职过程中要做到知恩图报、知无不言、知荣明耻、知难而进,在代表岗位上把工作做好做实,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县人大常委会将密切联系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保障代表行使职权,以“双联”制度保障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