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 章华镇栗树村的“振兴路”修好了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07 16: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潘玉矿)“以前,我们这些老人最怕的就是下雨!一下雨,路就不好走,大人小孩经常有摔跤的。现在好了,看这平坦宽阔的水泥路,接送孩子方便了,困扰我们出行的问题终于解决了,驻村工作队为我们干了件大好事啊!”华容县章华镇栗树村村民老蔡指着刚刚竣工的道路激动地说。

2.jpg

栗树村位于华容县城东约10公里处,东接桃花山,由原金窝、筲箕、栗树三村和水产、养殖两场合并而成,集雨面积13.7平方公里,辖37个村民小组,1291户,4292人。该村一条主行道路面狭窄、坑洼不平,村民出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车辆出入困难,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今年4月中旬,该村在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道路建设工程正式启动。经过半个月的施工,道路硬化建设完工,不仅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还有效地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为栗树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