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党员示范亮身份 “十年禁渔”我先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4-29 15:3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彭锦霞 廖凯)4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注滋口镇党员干部共同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洞庭湖沿线开展“十年禁渔,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先锋行动。

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持铁钳和编织袋,整治河道沿线环境卫生。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河堤岸旁、农贸市场、餐饮场所等涉渔重点区域和场所分发宣传资料,讲解退捕禁捕政策。

今年以来,注滋口镇结合党员“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河湖管理保护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常态化开展巡河护河、沿湖环境整治等行动,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形成干群一体共同“守护一江碧水”的强大合力,织就“禁得住、退得出、稳得住”的全方位防护网。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