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高山村:党建助力平安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4-26 16:1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晓敏)华容县派驻鲇鱼须镇高山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协同村支“两委”扎实开展“党建+平安建设”活动,持续提高村民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1.png

4月21日上午,高山村召开“党建+平安建设”动员部署会,号召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乡村平安建设工作中。在村党总支、驻村工作队的倡议下,成立了由38名党员组成的平安建设党员志愿服务队。会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8个小组,走村入户,深入农户家中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网络诈骗、疫情防控以及禁毒等知识。

图片2_副本.jpg

据驻高山村第一书记兼“平安书记”林继平介绍,后阶段,高山村将深化“党建+平安建设”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不稳定因素排查、治安联防巡逻、电信防诈、矛盾纠纷调解等系列平安建设活动,为“平安乡村”建设筑牢乡村治理根基。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