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到鲇鱼须镇督导防汛备汛和巡林工作
来源:红网   2022-04-22 15: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4月21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带队到鲇鱼须镇督导防汛备汛、巡林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1181319.jpg

在建兴剅、鲇市闸,涂娟详细了解涵闸隐患排查整治、设施维修情况,听取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涂娟指出,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备汛举措,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一线防洪大堤、渍堤及所有穿堤建筑物进行逐一检查。要加强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确保防汛砂石、纤维袋、彩条布、棉絮等物资按要求足额配置到位;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科学调度,确保堤垸、渍堤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421181123.jpg

在鲇市机埠引水渠,涂娟认真察看了林长制公示牌,了解林长制责任落实情况。涂娟指出,开展好林长制工作是实现生态改善、绿色发展的重要手段,要强化思想认识和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森林资源源头管理,完善管、治、巡、护林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确保林长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