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向未来 实干争优展担当
来源:操军镇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4-22 10:39
浏览量:1 | | | |

青春逐梦向未来 实干争优展担当

——操军镇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班开班式

(通讯员 吴浩)4月21日,华容县操军镇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班开班式,42名镇机关、站所和村(社区)青年干部共聚一堂,围绕工作、生活畅谈心声,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4位青年干部代表就自身工作经历和情况,分享了经验和看法。镇党委书记石正做了总结发言并与青年干部广泛交流了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年轻干部要朝气满满、元气满满、正气满满,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自信的心情,开怀豁达的心境;要拿出打虎的勇敢,打铁的韧劲,打拳的准度,做好全镇重点难点工作的“先锋队”,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全力倡导事上练,事上磨,在乡镇大舞台上大显身手,不负青春。

会上石正正式宣布操军镇青年理论学习班开班,倡导年轻干部多学习,多分享,丰富知识储备,在乡镇工作中大显身手。会后,分发了丰富的理论书籍,年轻干部们踊跃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丰富读书学习形式,通过开展读书演讲比赛、好书分享交流等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先锋行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