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章华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13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杨雅淇)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1月12日,华容县章华镇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11.png

“近日,章华镇麻浬泗社区政和花园的李某从外地返回后卫生院上门采样,采样结果送县疾控检测呈阳性,镇指挥所根据镇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决定在麻浬泗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场,随着主持人交代了应急演练事件背景后,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100余名演练群众陆续到达采样点,进行体温测量后进入场地,通过扫码进行信息登记后,群众有序进入指定通道,进行核酸测咽拭子采集。

16.png

用.png

完成采集后,相关工作人员将100人的咽拭子样本打包放进冷链专用箱,由专门人员带往检测机构,并对现场进行彻底消杀,演练顺利结束。

微信截图_20220113104844.png

xt.png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