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身边故事,跳出文明新风 团洲乡传播正能量“有真招”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6 15:1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小迷)“我们团北村有一位老人、一名党员,他立下遗嘱说死后捐赠遗体器官,不开追悼会,今天我要跟大家来讲讲他的故事……”“今年父亲走了,我们决定响应政府号召,不邀亲友奔丧、不办酒席,不宴请宾客……”近日,华容县团洲乡举办第四届“治陋树新”农民故事会。在团北村村民文化广场,身边的好故事一一开讲啦。

微信图片_202111191244182.jpg

本次活动,是该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和文体趣味。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中,村民代表挨个上台演讲,他们或讲身边的故事,或诉说着自身经历,用小故事诠释“治陋树新”大情怀。真实、打动人心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赢得台下叫好声连连、掌声不断。

随后,该乡7支广场舞队接续登台,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舞步,舞者们翩然而起,用曼妙唯美的舞姿尽显健康快乐,舞动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着广大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111912441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91244181.jpg

团洲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乡将继续结合“治陋树新”工作,充分利用乡村大舞台这个平台,为广大村民朋友提供更多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更多传播好文明向上的正能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