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办2021年高素质农民农机操作手培训班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1-23 16:3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江岑)近日,为期一周的华容县2021年高素质农民农机操作手培训班在三封寺镇华一村开班。华容县大面积农作物种植户和水产、家禽养殖户50人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员增添一项新技能,提高农民就业创业能力,有效增加农民收入,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新农村建设,为全面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做贡献。为期7天的培训班共开设了现代农业机械化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电商应用及直播带货、真机训练、农机补贴政策宣贯等课程,理论结合实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造就了大批懂技术、会管理、能示范的生产从业人员和专业化服务组织,培养了一支适应现代种植业发展需要、知识结构合理、具有较高业务素质的新型农业主体带头人。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提高农作物栽培生产和机械操作的技能,收获匪浅。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