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4 15:2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丽)“我每年都来献血,每次都献400毫升,现在身上的血相当于换了一遍。”志愿者姚先生献完血后很自豪地说。10月12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5000毫升。

45.jpg

当天8点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随着每一位志愿者填表、验血、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环节步骤的完成,饱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志愿者们的手臂缓缓流向血袋......同时,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宣传国家无偿献血政策,解答大家的疑问。

图片2.jpg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该镇共有60人多次参与,共献血量达到25000毫升以上。

图片3.jpg

此次献血活动让鲇鱼须镇的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献血知识,传递了爱心,彰显出大家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博爱情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热血是一件既神圣又光荣的事情,令人自豪,今后还将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