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安建设工作推动社会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13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世雄)10月11日,邓钧到鲇鱼须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要求以平安建设工作推动社会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图片1.png

“在家的涉毒人员有多少?重点人员采取了哪些措施?党员先锋巡逻队的平均年龄是多少?怎样帮助群众化解矛盾......”听汇报,查台账,详细问,调研座谈会上,邓钧认真听取了鲇鱼须镇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鲇鱼须镇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法庭、司法所负责人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的交流讨论发言;查阅了工作台账;并面对面询问了解情况。

图片2.png

鲇鱼须镇平安建设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六无”村场创建工作凸显实效。邓钧对此表示肯定,认为鲇鱼须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工作实,有创新。

就今后工作,邓钧要求,要思想重视再提高,工作再落实。要防范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推进更高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综合施策,深入开展“六无”村场创建工作,探索“五治”融合,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推动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4.png

随后,邓钧还到华容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管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