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浓还看桑梓情,慈善捐助暖人心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09 16:4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汪峰)“今天非常开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祝好人一生平安!”近日,在华容县新河乡县河口村举行的“守初心、共服务”慈善公益活动中,75岁的徐忠恕老人收到捐赠时,开心而又激动的说。

深圳狮子会华湘服务队现场向县河口村40名脱贫户、残疾户、贫困学子分别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共捐赠现金8万元和价值2万元物资

据悉,本次慈善捐赠活动是县河口村村委会积极联系寓外乡友,寻求社会各界公益组织支持的结果。“最浓还看桑梓情,乡友们扶贫助困的大爱之心、守望相助的乡友之谊,充分体现了县河口人浓厚绵长的家乡情结。”活动中,县河口村党总支书记周永亮对捐赠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善举表达了感谢。

新河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黎扬对捐赠方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对县河口村委主动作为给予肯定,同时倡议大家争做爱心帮扶和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关爱弱势群体,将爱传递。

多年来,新河乡县河口村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积极主动联系乡友寻求资金支持,有力有效推动了村级防汛抗灾、疫情防控、集体修路、环境保洁等工作。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