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举行“我的书屋·我的梦” 党史故事阅读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30 09:3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罗立)9月29日,华容县东山镇东山中心小学在华容县新闻出版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东山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指导下,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党史故事阅读活动。

13.png

活动分为3个环节,首先由学生代表向师生介绍党旗和党旗的内涵,然后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之后由学生上台分享革命先烈的故事,最后在齐唱《英雄赞歌》中结束了此次主题阅读活动。

此次党史故事阅读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在读党史、学党史中,更加深刻理解铭记党的光荣传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革命薪火永不磨灭。

14.png

在党史故事阅读活动结束后,华容县青苹果心理关怀辅导中心的志愿辅导员应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绿色阅读、健康用网”的主题课,用身边的故事、孩子易于接受的讲解方式,讲解了“绿色阅读、健康用网”知识,并耐心细致解答学生的问题。学生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