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全力推进河长制重点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26 17:1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段卓贤)连日来,华容县东山镇着力打造样板河湖,加强小微水体整治,全力推进河长制重点工作。

9月22日,东山镇召开河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成立了河长制重点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东山镇河长制重点问题整治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开展小微水体整治、水库大坝扫障、沉塌湖样板湖打造等河长制重点工作。

会后,东山镇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措施,强力推进河长制重点工作。截至9月26日,东山镇通过以奖代投,共投入劳力350人次、割草机245台次、挖机6台,已基本完成小微水体整治14处、水库大坝扫障35座,及沉塌湖样板湖打造,确保实现了小微水体“三无一畅一美”(即污水无直排、水面无垃圾、水质无黑臭、水流通畅、周边环境美)的整治目标。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