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扮靓家园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6 16: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何贤)近日,华容县治河渡镇治河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种植花卉,装扮家园。

【我为群众办实事】治河渡镇治河社区打造花海,为生态文明添彩4.png

在治河渡镇民生小区前的鱼塘边,以往绿植稀稀疏疏,黄土裸露,影响小区与马路边的环境。为扮靓社区环境,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工具来到活动现场,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得十分认真。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池塘边的杂草很快清理干净,各类花卉已将这里装点一新。

【我为群众办实事】治河渡镇治河社区打造花海,为生态文明添彩1.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治河渡镇治河社区打造花海,为生态文明添彩3.png

植树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治河渡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园。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