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7-16 16: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周治国)7月15日,华容县鲇鱼须镇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首场活动。

图片2.png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食品安全问题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展板、食品安全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粮食、安全饮食的观念,倡导节约、绿色、低碳、安全的生活理念,全面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安全至上”的良好新风尚。同时,向群众宣传食品选购的小诀窍、鉴别蔬菜的基本方法、预防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等知识。还设置咨询投诉台,现场受理食品安全投诉,接受群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咨询与日常监管建议。

首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5份,接受咨询18人次,受理申诉投诉2人次。 后段,鲇鱼须镇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强化市场主体责任意识,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引导群众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