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对早餐经营门店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21 15: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 周颖)6月17日,华容县东山镇组织镇食安办、市监所对东山镇辖区内早餐经营门店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内容包括:早餐经营门店是否有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是否有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辖区内二十余家早餐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各早餐经营者均进行了食品安全提醒,对未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的三家经营门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检查人员要求各经营主体不采购来源不明、腐败变质、过期及标签标识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采购的食品来源可溯、质量可控。所有早餐经营门店的食品储存要使用加盖或者非敞开式容器盛放,避免蚊蝇或灰尘污染。

东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米面制品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通过摸底调查、锁定源头、建立食品安全常态保障机制等方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审:何 诚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