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水产场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暨“全民禁毒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16 14:54
字体: 【 浏览量:1

安全生产重泰山

禁毒工作要常抓

平安社区共携手

大家一起来宣传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杨雅淇)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同时也是“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 6月11日,章华镇水产场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 暨“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宣传咨询活动。

20210611 华容新闻高清.00_03_15_24.静止002.jpg

活动现场,水产场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远离毒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宣传主题,通过现场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安全宣传单、设置咨询服务台等方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11 华容新闻高清.00_03_57_05.静止004.jpg

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小区、商铺、学校,发放《致街道全体居民的一封信》《安全宣传折页》《安全常识手册》,提醒辖区内居民一定要提升安全意识,定期检查各项设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社区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发送安全生产和禁毒工作视频,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20210611 华容新闻高清.00_05_15_18.静止003.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们在宣传展板上签字,表明支持打击毒品犯罪和坚决拥护禁毒斗争的决心。

20210611 华容新闻高清.00_04_13_14.静止005.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8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大了禁毒宣传力度,为水产社区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一审:张 萍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