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滋口镇:召开“迎七一献礼百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注滋口镇日期:2021-06-10 10:35
字体: 【 浏览量:1

注滋口镇:召开“迎七一献礼百年”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邹有幸)

  6月8日上午,注滋口镇召开基层党建“迎七一献礼百年”工作部署会。全体村(社区)组织委员、一门式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88227456dca604696a706f0e272b982

  会上,镇党建办就注滋口镇半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下发了6月份党建工作清单,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党课开讲了、党员发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四牌党员评选、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c578b5d1430c5582c0d222210ee9e3e

  会议表示,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就近利用红色资源,举办多种形式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四牌党员评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先锋服务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10608155023

  会上,新洲村便民服务员汪宇就一门式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黎平就当前线上办件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党委副书记严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各村(社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力量;抢抓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实施;加强督导考核,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的强大合力,打通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指出,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努力的工作态度,推动注滋口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