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升级改造 居民高兴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6-08 15: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许洪玉)“这条路以前很不好走,有些房子地坪修的高,有些房子修的低。”近日,华容县万庾镇新街社区的居民看着正在改造的道路高兴地说。

万庾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新街社区人行道改造工程列为重点民生工程,5月13日已正式启动工程建设。

图片2.png

新街社区街道是连接湖南华容与湖北石首交通要道中的一段,全长约1234米,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97万,工程包括:路肩硬化、边沟翻修及清理、居民地坪修整、地坪顺接。

1622614273(1).png

为确保工程高标准稳步推进,从意见征求会,到安全生产标识设置,再到安全施工,该镇党委负责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和协调,要求牢记安全生产职责,狠抓时间节点,在保障安全文明施工与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程,早日竣工,让居民早受益。目前,该工程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图片1.png

一审:单铃铃

二审:王丽梅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