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带队开展春运保安保畅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5 14:24
浏览量:1 | | | |

  2月2日,华容县迎来冻雨天气,路面出现结冰。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华带队先后来到邮政公司、华泰公司、石伏养护中心站、绕城公路与花注线交叉路口等物流寄递、交通运输重点部位,开展春运保安保畅专项检查。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邮政公司、华泰公司,张华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行情况、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他强调,春节将至,车流逐渐增多,要谨防冻雨天气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加强邮政快递业、交通运输业保通保畅工作调度,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交通领域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春运期间出行质量,打造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在石伏养护中心站、绕城公路与花注线交叉路口,张华认真查看了除冰设备保养、清雪物资储备和公路交通运行情况。他指出,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强化恶劣天气保安保畅应对措施,严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筑牢安全底线,加强易凝冻、结冰路段巡查力度,随时掌握路面动态,及时出动人员和设备车辆进行铲雪、撒盐、除冰作业,全力以赴保障道路畅通、环境整洁、群众出行安全,助力群众平安顺心过大年。

  图文:王    帅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