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队赴上海、广东等地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0-16 16: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陈依)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精神,把牢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的方向,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华容县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10月11日至14日,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上海、广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重点就仓储物流、码头建设、预制菜、生态旅游等产业及项目进行了深度考察。县委副书记李乐、副县长易斌及县高新区、县贸促会、县供销联社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上海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考察时,陶伟军介绍,华容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作为全国重点粮油生产基地,农业资源丰富。他表示,企业可依托华容自贸区协同联动区的政策优势以及铁、公、水联运的交通区位优势,与华容县在粮食仓储物流、码头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在上海市宝武集团及相关企业考察时,陶伟军希望企业结合华容有电、有煤、有码头的资源优势,精准定位项目,积极整合企业资源,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考察团一行赴广东汕头、潮州等地,先后考察了无穷食品、海润冷链物流等多家企业。陶伟军向各企业重点介绍了华容独具优势的地理区位以及良好的产业基础,与企业就预制菜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陶伟军表示,华容作为鱼米之乡,原产地优势显著,希望各企业与华容开展预制菜产业深度合作,将华容作为企业发展的区域中心,欢迎各企业组团赴华容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来,华容县创新招商模式,强化链式思维,建立“两图两库”,扎实开展策划式招商,持续推动“华商回归”和“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由县主要领导带队赴广东、江苏、上海、北京等十多个省市外出招商对接考察达35余次,积极推动全县招商引资第一个三年行动方案落到实处。截至9月,全县共举行集中签约仪式三次,新签约项目65个,合同引资186.28亿元。后续,华容县将扬优补短,加力攻坚、重点突破,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再升温再加速,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