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赶考 国机赋能】周鹏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9-07 16: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佳豪)9月5日-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赴北京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副县长易斌,县政协副主席李劲松,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易湘禹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国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致力于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以打造科技驱动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总体定位,聚焦科技研发与服务、先进装备制造、工程承包与供应链三大主业,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0余个驻外机构,业务遍及五大洲。目前拥有29家直接管理的二级企业,12万余从业人员,13家上市公司。

  在该集团考察座谈会上,周鹏介绍了华容县情、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承接项目落户的优势。他表示,华容县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坚实的要素保障、优越的政策平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优势不断凸显,发展前景十分可观,诚挚欢迎国机集团到华容县投资兴业,深入开展项目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热情欢迎周鹏一行到访,并表示华容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现代农业发展优势强劲,食品纺织等传统产业完成了转型升级,并形成集群式发展。作为中国芥菜之乡、中国棉纺织名城,华容在食品加工及纺织服装领域潜力巨大、前景可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非常期待与华容县在现代农业机械、纺织服装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践行央企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一审:何英婷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