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驻外招商机构半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18 16:11
浏览量:1 | | | |

  7月17日,华容县召开驻外招商机构半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李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绍洪,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易湘禹参加。

  会上,各驻外招商机构依次汇报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总结交流驻外招商经验,研判招商引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细化招商引资服务,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驻外招商机构要聚焦主责主业,对当前的招商信息进行全面梳理,积极拓宽招商信息渠道,及时掌握市场主体投资意向,充分发挥乡贤乡友作用,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形成联动统筹的强大合力,确保驻外招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要紧盯全年考核任务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坚持比学赶超,持续跟踪问效,压实招商引资责任,严格考核排名,持续升级考核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千方百计抓好任务落实。

  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了解各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精准招商、科学招商水平,加大重大项目跟踪对接力度,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文:徐心怡 向勇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