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到操军镇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22 09:5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3月21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到操军镇开展基层大走访活动,并调研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


“您有没有去做体检?身体还好吗?”胡军来到操军镇困难群众段玉华家中走访,与他悉心交谈,细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照顾好身体。胡军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群英断是非”工作法,自觉化身服务员、咨询员、代办员、调解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安全感。



胡军随后来到操军镇明杰合作社,实地察看集中育秧现场,与合作社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育苗、机械化耕种、产业规模等情况。胡军强调,要加大对农村合作社的业务指导、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探索优化运营管理模式和经营模式,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今年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杨雅淇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