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3-02-07 14:51
浏览量:1 | | | |

2月6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代表对县委常委班子和县委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发言。大家立足各自岗位,结合实践体会,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做好招商和项目落地工作、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和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谈看法、提建议。陶伟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给予回应。

会议认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华容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推动“问需”向“问计”,“干什么”到“怎么干”转型,以务实重干、提升效能推动作风转变。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抓住关键点、风险点、特色点,及时了解解决影响实效的堵点,针对工作短板,全面深入剖析,有的放矢抓好整改,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有力举措。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对关键环节和短板不足及时跟进,督办考核,有针对性地找原因、定措施、抓整改,着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压茬推进,加快工作进度,落实好能级管理、闭环管理、绩效管理,抓好过程及结果管理,及时检视复盘,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神尊 张帆

一审: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