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第二天,周鹏督导检查值班值守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2 18:53
浏览量:1 | | | |

吉兔呈祥、万家团圆,容城大地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向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副县长提名人选陈飞参加。

周鹏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看望值班值守人员,听取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值班备班、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情况。周鹏强调,县政府总值班室责任重大,要强化政治意识,扛牢工作责任,做好上传下达、联络畅通等工作,发挥好县政府前哨作用,按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县政府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周鹏详细了解天气、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工作情况。周鹏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应急管理指挥调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值班是怎么安排?值班值守有没有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到位?”在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值班室,周鹏对照值班表认真查看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详细了解农村疫情防控、乡村道路保畅保洁等情况。周鹏强调,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叠加,乡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加强疏堵保畅、路面管控工作,科学精准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指令传达及时、落实迅速到位。

来到城市广场公安执勤岗,周鹏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对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表示感谢。周鹏表示,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广大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备勤、治安防控、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维护好春节期间社会秩序,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图文:白梅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