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容县委 华容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恭贺新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1 21:07
浏览量:1 | | | |

新  春  贺  词

中共华容县委  华容县人民政府

伴随新春第一缕晨曦,华容展露出崭新妍容。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华容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父老乡亲,向在我县投资兴业的各位客商,向关心支持华容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各种风险累加的一年。我们共克时艰,见证了风雨彩虹。面对舆情、疫情、旱情“三情”叠加考验,县委县政府统筹调度、迅速处置,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坚守一线,全县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社会各界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三场硬仗结局圆满,五项工作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奖励。我们跨越赶超,迈进了因水而兴。坚持以“一廊二中心”为县域发展战略方位,园区完成税收3.8亿元,是2016年的6倍,税收过1000万元企业达到10家,全县8家拟上市企业已有4家进入省后备资源库,恒兴建材、沁峰智能分别获国家和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和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总数达到10家,巩固了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通用设备制造、能源及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强劲崛起。我们不忘初心,增进了民生福祉。突出办学、兴医、治水、修路、强工、富农“六大关键”,人均居民储蓄存款稳居全市第一,17件29项重点民生实事全面完成,容城学校投入使用,21处老旧小区改造全部完工,梅田湖大桥建成通车,社会大局保持安全稳定。

2023年是我县爬坡过坎、积蓄动能的关键之年。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成骨架、十年上台阶”的战略步骤,我们要力争2023年着力夯实“一廊二中心”产业格局新基础,2025年洪山头能源型、偏水型产业园以及三封寺工业机器人产业园、石伏纺织产业园园区骨架和产业骨架基本成型,2030年前在全市与城陵矶港形成“双港驱动”新引擎。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在推动华容向现代工业强县转型过程中,我们的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向着“富美华容”愿景砥砺前行、奋楫扬帆!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