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要保畅通保安全保供应......周鹏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1-20 13:12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检查督导生态环保、政务服务、春运、维稳及市场秩序稳定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当班工作人员。周鹏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县长谢海情参加。



来到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周鹏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周鹏说,全县空气优良天数保持稳定,空气质量持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春节期间,要继续高度关注辖区空气质量状况,及时排查处置,精准科学防治,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加强节日期间环境监管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周鹏详细了解值班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与感谢,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小窗口也有大情怀,新年要有新气象、新高点、新开局,要奋力实现新作为,以‘开门红’力争‘全年红’”。周鹏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展现窗口面貌,发扬窗口精神,树立窗口榜样。

在县交警大队,周鹏详细了解当前全县交通卡口值班情况,对大家不畏辛劳、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周鹏强调,春运工作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23年春节交通压力较往年更大,务必做好“保畅通、保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总体预案,构建畅通高效的工作机制,做好春节期间雨雪天气应急管控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在加强主干道路疏导的同时,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舒心出行、安心到家。

随后,周鹏一行来到县公安局,认真听取春节安保警力部署、队伍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对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奋战一线的全体民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周鹏表示,要科学合理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安排,保障社会面巡防到位,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要坚持服务大局,强化履职担当,树立“群众过节我过关”思想,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周鹏深入了解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周鹏要求,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保障,科学研判市场供需,保持市场平稳运行,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测排查机制,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把控食材、食品质量安全关,真正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图文:张帆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