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长碰头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30 16:38
浏览量:1 | | | |

11月2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长碰头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码头合作、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县政府系统考核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全体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应对极端气候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工作方案>的通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码头合作有关事项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动与省港务集团项目落地落实,快速推进码头建设。要形成协商机制,切实加强项目沟通协调,主动对接,迅速敲定合作意愿。要解放思想,优化方案,促进产业集聚、协调发展,深化与周边码头合作,确保码头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短板,补弱项,倒排工期,按照“四四表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全力推进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系统考核工作情况、各线当前重点工作、争创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和市绩效考核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真抓实干工作落到实处,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紧盯重点排名指标,扬优势、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先争优。

图文:白梅兰 杨雅淇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