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送挂职科技副县长到华容县见面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30 16:36
浏览量:1 | | | |

11月29日,市委组织部送挂职科技副县长到华容县见面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组织部任免决定,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系主任谢海情到华容县任挂职科技副县长。

谢海情表示,在华容工作期间,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管理能力。尽心服务地方发展,最大程度利用好自身科技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

周鹏表示,华容正处于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希望谢海情作为全省科技领域专业人才,能够迅速转换角色,主动融入华容,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最大限度缩短“磨合期”,充分发挥好自身特长与专业素养,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大的科技动力。

图文:黄欧 董华杰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