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华容调研指导“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和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25 18:38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峥嵘带队来华容县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并就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及省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宋峥嵘一行先后来到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园、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华容县丰硕硅材料有限公司、华容县快递行业协会、华容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何长工同志纪念馆,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翻阅资料,详细了解“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和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华容县汇报了工会基本情况、“县级工会加强年”和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工作情况。省调研组对华容县总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更好地推动“县级工会加强年”、创建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工作进行指导。

宋峥嵘指出,华容县总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提高认识、拓宽思路,进一步夯实县级工会工作基础,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资源整合,创新职工服务模式,打造职工文化特色品牌,把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成为凝聚人心的坚强阵地,更好地满足职工全面发展的现实需求,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文:杨雅淇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