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基金投资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30 10:15
浏览量:1 | | | |

9月29日,华容县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基金投资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老领导吴葆春、蒋南贵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县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说明》《关于同意吴葆春同志兼职的函》《关于届中调整理事会秘书长的说明》;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长、秘书长;表彰了2021年度华容县教育基金募捐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总结了教育基金会工作情况;并与岳阳惠华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签订了基金投资协议。

涂娟表示,教育基金会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心师生、联系师生、了解师生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重要平台。要推动华容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就要进一步发挥教育基金会在助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质量、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的补充作用,将华容县教育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涂娟强调,要突出政治,把握方向,以加强党的建设统揽基金会各项工作,促进基金会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细化基金会对教育的贡献标准和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大基金总量,加强自身建设,创新筹资机制、资金管理机制,增强基金会的自我“造血”能力、应对能力、抵御能力。要扩大影响,树立形象,坚持信息公开,创新宣传手段,创新开展公益慈善宣传活动,传播公益精神,培育公益行为,扩大基金会公益影响力,进一步助推县域教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图文:黄   欧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