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隆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2 09:46
浏览量:1 | | | |

9月2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兴隆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张兴隆听取了城区户外广告管理、生活垃圾分类以及规划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张兴隆要求,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切实增强抓好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去伪存真”的态度、“腾笼换鸟”的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城区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工作。要明确目标,规划先行,紧紧围绕“品质超前、特色超鲜、科学合理”等关键点深入思考、谋篇布局,打造城市“景观名片”。要依法依规,严格执法,自加压力,拔高标杆,做到“该清理的清理、该拆除的拆除”,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努力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益管理,拉长短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全县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

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任务落实,借鉴先进经验,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要注重示范引领,广泛宣传,对学校、企业、医院等重点区域积极引导,进一步激发群众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热情,坚决打好高质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持久战。要具备“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整合垃圾资源,攻克技术瓶颈,通过科学精准治理、精益求精运营,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图文:张 岳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