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9 16:44
浏览量:1 | | | |

8月8日,华容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华容县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黎华平参加会议。

8月8日 (1).00_00_16_11.静止001.jpg

会议通报了华容各片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现阶段创建工作要求和重点,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方洁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文明创建工作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调度上周密细致,加大统筹协调,不断健全分工推进机制,明确具体任务清单,确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抓创建,聚焦目标抓攻坚,聚焦重点抓突破,聚焦问题抓整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质效。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责任压实到位,督查督办到位,追责问责到位,衔接沟通到位,做到人人负责、层层负责、环环严密,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文:胡晓立

一审:白梅兰

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