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即攻坚 华容县召开汇川技术配套产业项目建设冲刺攻坚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5 16:45
浏览量:1 | | | |

8月4日,华容县召开汇川技术配套产业项目建设冲刺攻坚会,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抢抓时间,确保配套项目顺利落地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乐主持会议,县领导潘典宏、张兴隆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汇川配套项目招商政策解读、招商工作安排和项目落地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招商跟踪对接、土地攻坚、资金保障、土地征拆、企业招工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责任单位递交责任状。

周鹏指出

汇川技术配套产业项目是华容多年来精准招商的成果,是县委县政府当前工作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乘势而上,一揽子解决,全链条管护,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应招全招,言而有信,完善工作责任人、时间顺序和工作任务分工,大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华容之作为,干部之担当。

周鹏强调

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高度统一思想,站在华容经济发展的高度,认真思考汇川技术配套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抓工业突破口,加紧项目建设,坚持主要领导亲自协调、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一切围绕汇川技术配套产业项目落地高位推进。

精心准备,精细作为。要提升专业素养,切实开展招商业务培训,以学促干,提高能力储备,敢打胜战。要做足前期工作,精通招商规律,做到精心准备,把握时间节点,主动对接,精准施策,定期会商。要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统筹项目用地、招工、物流、污水处理等核心要素,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压实责任,大干快上。招商干部要“揭榜挂帅”,对招商任务要汇总分析研究,熟透掌握。土地报批要配套,让地等项目,不让项目等地,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要筹备,做到随时可以启动建设。要挂图作战,责任上肩,形成要务,要责任压实到人,时间倒排到天,抢抓黄金期,高效精准破解难点堵点,全力加快配套产业项目建设。

赏罚分明,奖惩到位。要加密调度督查,切实加强工作调度和信息汇总。要严格落实奖惩,按照工作要求,执行各项奖惩措施。要严明纪律要求,严禁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要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坚决做到好坏两上台,确保打赢汇川配套产业项目落地这场攻坚战。

图文:白梅兰 胡晓立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