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参加华容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3 15:44
浏览量:1 | | | |

8月2日,华容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建设副中心 我来当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汇报了会前准备、党支部工作开展和对照检查情况,四名党员代表以“建设副中心 我来当先锋”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交流思想、检视剖析作了交流发言。

周鹏在点评中指出

县政府办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在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学习钻研和严格自律上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要一如既往地品德至上、业务至上,保持政策的敏感性,站在全县高度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

周鹏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要有崇高的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政治信念,认真领悟“十个叩问”,态度上绝对忠诚、能力上增强本领、视野上不断开拓,对标看齐,强化政治自觉,注重理论学习,少唱高调、多办实事,少欠新账、多还旧账,少想领导注意、多想群众满意。要敢于较真碰硬,提升争先创优的劲头,补齐短板,真抓实干,高质高效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要有饱满的奉献感,爱岗敬业抓落实。要始终把爱岗敬业作为工作的立足点,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要有心怀全局的视野、默默无闻的精神、不计得失的胸怀、淡泊名利的境界。要深入群众,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强化脑力,提升眼力,铆足脚力,紧盯问题的关键点,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精益求精勇担当。要将严谨缜密、精益求精、务实高效的态度贯穿到工作始终,强化“关口”“兜底”意识、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理念、坚定“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决心、践行“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作风,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抓推动,任务一完成,马上抓复盘。

要有深厚的敬畏感,慎终如始守底线。要始终以一颗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讲原则、讲规矩、讲程序,发挥组织生活的关爱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感召力,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和工作水平。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系统谋划防疫情、守安全、稳住经济、咬住发展等工作,头脑清醒,铆足干劲,冲在前,打头阵,共同做好华容事情,无愧于百姓期待。

图文:白梅兰

一审:周 颖

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