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到操军镇实地调研督导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7 16:26
浏览量:1 | | | |

7月26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实地调研督导操军镇河流断面水环境治理工作。

在操军镇藕池河西支,涂娟察仔细察看水质、沿岸环境卫生,认真听取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水质监测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

涂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治理任务;梳理问题清单,狠抓“源头治理”这个重点,精准科学施策,做好应急处置方案,全力破解水污染防治的痛点、堵点、难点;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和水质监测;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明确职责,细化方案,全力加快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推动全县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图文:胡晓立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