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12 16:58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贯彻岳阳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半年度工作讲评等工作。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张兴隆、谢光辉、易斌、李逊、张华、毛彦景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上半年度争资、融资、项目签约、项目开竣工、主要经济指标预测等情况汇报,通报了半年度重点工作排名情况及作风建设、营商环境、环保等方面问责情况。各分线领导就抓好分管工作、筹备好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曹普华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在岳阳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情系“民之所望”、心念“职责所在”,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华容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数”、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要全面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抓好抓实争项争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先进,全力加压奋进,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求,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督办,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高质高效做好全县半年度工作讲评会筹备工作,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会议开成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汇聚发展力量的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来华容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整治基层“微腐败”十三条措施》《华容县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办法(暂行)》。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定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自觉。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大部署,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重点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华容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交出“清廉华容”建设的高分答卷。

会议研究了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中共华容县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图文:陈宏 杨雅淇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