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蔬菜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2 16:10
浏览量:1 | | | |

6月21日,华容县蔬菜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员代表大会。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出席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21215201.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华容县蔬菜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的批复》和《华容县蔬菜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华容县蔬菜行业工会联合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华容县严格贯彻执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把发展壮大蔬菜产业作为农业持续增效、农民稳定增收的重要手段,按照“四有”发展思路,坚持扩基地、建园区、育龙头、创品牌,着力推进蔬菜种植规模化、加工园区化、生产标准化、经营品牌化,促进蔬菜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业效益不断提高。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联合委员会实质性作用,把服务职工作为主职主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班组建设,不断强化工会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打造行业领域示范工会。要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竞赛等活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动华容县蔬菜产业持续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董华杰 胡晓立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