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笔会友,共画华容“守护好一江碧水”最大“同心圆”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1 16:0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萍) 6月16日,“守护好一江碧水”华容县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及华容县楹联学会,组织举办“守护好一江碧水,共建富美华容”主题环保笔会。华容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参加。

1E9A1384.JPG

活动现场,张大宏和县楹联学会的“大咖”们一起执笔挥毫,即兴创作。“守护好一江碧水”“碧水长江”“天蓝地绿神州新景色、气爽风清盛世美家园”......大家通过以笔会友的方式,共同宣传守护好一江碧水、筑牢生态屏障的环保理念,为华容县“守护好一江碧水”宣传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E9A1401.JPG

“守护好一江碧水”华容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由1个县级室和长江工作站、麋鹿和江豚保护区工作站、东湖工作站、洞庭湖工作站、华容河工作站及藕池河工作站6个工作站组成,集合了民革市委和全县农林水系统委员,以及环保、林业、农业、水利、交通等领域专家(志愿者),聚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禁捕退捕工作落实等工作,群策群力,共画“守护好一江碧水”最大“同心圆”,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华容高质量发展的最亮底色。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