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宣传、统战系统清廉建设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0 15: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胡晓立)“人以正而尊,党以廉而强”,5月19日,华容县宣传、统战系统清廉建设宣讲报告会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高飞应邀讲授廉政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主持报告会。

134_副本.jpg

报告会上,陈高飞以《以清廉建设、作风建设、依法行政为抓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从清廉建设、作风建设、法治建设三个方面,解读了清廉建设的必要性,剖析了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素养的具体要求。

方洁要求,全县宣传、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讲政治规矩,守廉洁底线,做知纪守法“明白人”、持宁静淡泊“平常心”、当清风正气“践行者”,用务实作风切实推动全县宣传、统战工作有序高质发展,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华容县清廉建设宣讲团成员王良庆、李洪安分别作了《华容话中的清廉观》《守廉的人生最安全》主题报告。

县清廉建设宣讲团全体成员,宣传、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