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服务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0 15: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昌立伟)5月19日,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副县长谢光辉,县直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在华容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谢光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的意见。

谢光辉指出,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先导性社会公益事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为导向,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要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