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书香华容”之“品味经典·传承文明”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9 15:0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5月18日,华容县开展“书香华容”之“品味经典·传承文明”主题阅读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出席并致辞。

12_副本.png

朗诵活动在荀子的《劝学》篇章中拉开帷幕,《少年中国说》《岳阳楼记》《唐诗里的中国》等作品精彩篇章一一呈现,在诵读者在声情并茂的吟诵中,带大家遨游中国丰厚的人文历史,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魅力。

14.png

近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全力建设书香华容。阅读分享、亲子阅读、图书漂流等活动蓬勃开展,“书香家庭”“书香校园”“书香机关”建设有声有色,图书馆、图书室、图书角、员工书屋、农家书屋书声朗朗,青苹果阅读、作协与你相阅、青商会文化沙龙、星期五读书会等阅读品牌纷纷涌现,全民阅读蔚然成风。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