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来华容县调研指导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3 15:2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5月11日,省红十字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徐锋一行来华容县调研指导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李乐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落实红十字会改革要求、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健康发展和调研组交换了意见。

徐锋指出,红十字会改革的目标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从而更广泛地凝聚和动员社会人道力量,更好地服务易受损群体,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强调,要明确改革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红十字会基层基础薄弱、管理体制理顺不彻底等问题,着力构建凝聚群众、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依法治会的工作格局。

李乐表示,华容县将进一步提升认识,深刻领会红十字会改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上突出亮点,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着力破解改革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红十字会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开创华容县红十字会工作的新局面。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