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促进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13 15:2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5月12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渝华到三封寺镇莲花堰村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工作。

31.jpg

胡渝华现场查看了代表工作室的硬件设施、规章制度和工作台帐等,并听取了三封寺镇负责人关于代表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的情况汇报。

胡渝华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使代表活动“上通天线、下接地气”,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要建好、管好、用好代表工作室,使其成为听取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化解民忧的有效平台,让广大代表通过平台促进发挥代表作用,把“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富美华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